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

BlogSpot模版资源列表

首先是关于Google Blogger的一则快讯,我站一位杨读者首先发现,今天下午17点的时候,BlogSpot又可以正常访问了,我于是立刻尝试了一下,证实深圳电信和上海电信都可以正常访问BlogSpot,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。

  Google Blogger在中国可谓多灾多难,今天八月份解封后在国内引起很大反响,BlogSpot的中文用户数猛增,对于这样一个功能强大而且速度飞快的免费Blog空间,获得中国用户的青睐也是理所当然的。然而可惜的是,今年十月份BlogSpot再次无法访问,不过今天BlogSpot忽然又访问正常,不得不令人慨叹世事多变啊。

  既然BlogSpot已经可以访问了,我这里就收集一些BlogSpot的模版,来源于the ultimate blog template list,大家可以继续倒腾自己的BlogSpot了。




转载自http://www.williamlong.info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