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日星期一

Windows Live Skydrive 5G 的容量~我享受不到!?

刚刚在酷玩意部落格sharecool.org看到了我感兴趣的消息,我对Windows Live Skydrive的容量提升的确有所期待

可是看到了这个画面令我有点失望。。。


以下引用一篇文章:
近日,微软将Windows Live Skydrive的存储容量升级到5G,是此前容量的5倍。现在,微软不断升级电邮容量,而谷歌却一直未兑现承诺中的在线海量存储,尽管业界一直在猜测和传闻。

  因此,在在线存储市场,微软处于领先地位。微软在线存储容量比谷歌高出4G,将进一步增强该产品的吸引力。

  Windows Live Skydrive已取消了测试的标签,目前向阿根廷、奥地利、澳大利亚、比利时、玻利维亚、巴西、加拿大、智利、哥伦比亚、丹麦、法国、芬兰、新西兰、韩国、西班牙、瑞典、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用户提供服务。


在我写完这篇文章之时,我还不清楚Windows Live Skydrive到底只向几个国家提供服务~不过我想马来西亚可能就暂时例外了~
不过办法还是有的~据所看到的解释~Windows Live Skydrive建议你用别人的folder,当然前提是你的朋友给了你这个权限,又或者你可以试着让你的国外的朋友代你申请msn帐号(这个是我说的~XD)
ps: 可以说用代理是不行的。。。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