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

Google信守诺言 Gmail空间计数器一夜增加130MB

2007/10/15 搜狐IT
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: 美国Google人士周五宣布,将加快Gmail空间的增长速度。搜狐IT周日发现,Gmail的空间一晚上竟然增长了130MB,Google果然言必行行必果。

和雅虎和微软公司不同,Google公司关于免费邮箱空间的政策比较新颖。他们通过邮箱首页的一个计数器,不断增加存储容量。这一计数器每时每刻都在增长过程当中。

周六早间,搜狐IT发现,Gmail的空间容量还只有3002MB,已经超过了3GB大关。

周日早间,搜狐IT再次发现,Gmail的空间容量已经增长到了3133MB.经过24小时就增长了130MB.这一速度在Gmail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。这一服务在推出四年之后,空间才上涨到了2.8GB.

目前,微软公司Hotmail空间限制为5GB,雅虎公司则不限制存储空间。显然,如果Gmail按照目前的速度增长下去,他们超过微软公司只是时间早晚问题。另外,Google公司预计也将对之前的在线存储收费服务进行调整。

没有评论: